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前主播罗森友藏800部A片被捕 性虐东方女题

    导读:近日,英国媒体报道,央视前主播罗森友藏800部A片,于英国被捕。据BBC介绍,罗森友800部A片都是以虐待东方女子为主题,一位负责案件的警探说,她看了其中的18部就受不了了,不得不把声音关掉。罗森友解释,他看这些A片,是为了写一部《欲望城市》类型的小说积累素材。

    七嘴八舌

    @罗生门:罗森友,你也太牛了吧!竟然带800部这么多,在家好好欣赏就行啦,干嘛要带出外面呢?真是的。

    @圣法:最搞笑的是那个警探,竟然看了18部,不知道是为了查案而看,而是性欲来了,禁不住而看呢?哈哈

    @咚咚咚:太可恶了,800部A片都是以性虐东方女子为主题,应该看一些虐待日本鬼子的片嘛。

    @CCT:唉,丢人丢到家了。不,应该是说,丢脸丢出国了。罗森友是央视前主播,现在每篇新闻,提前罗森友,就联系到央视主播。

    @A片好看:其实,作为一个男人,看A片有什么不妥?英国警方也太大惊小怪了,难道那些警察不看A片的吗?这不现实啊!!!

    有英国媒体披露,一名40岁的罗姓华裔男子,被英国警方发现他硬碟里藏有800多部重口味黄片后被逮捕,并可能要坐牢。有细心的大陆网友发现,该名男子正是中央电视台的前主持罗森友。

    英国《太阳报》日前报导指,警方在警方调查其他案件时,无意间发现这名男子的硬碟里藏有800多部重口味黄片。一位负责案件的警探说,她看了其中的18部就受不了了,不得不把声音关掉。据BBC介绍,这些A片都是以虐待东方女子为主题。

    央视前主播罗森友被捕
    央视前主播罗森友被捕

    报导说,这名男子名为SenLuo,也叫EdwardLaw,是中国的前主播罗森友,08年从中国到英国。罗森友的解释是,他看这些黄片,是为了写一部《欲望城市》类型的小说积累素材。但警探认为,这些内容跟《欲望城市》一点关系也没有。根据法律,罗森友最高可获刑三年。

    罗森友被捕事件,确实值得吐糟。看A片嘛,多么平常的事情,为何还要被捕呢?现在罗森友又没有将这些色情片传播开来。

    而那个警探,是女的吗?太可怕了,竟然一连串看了18部,还说受不了。这个女警探是为了查案而看吗?还是什么?也是的,看一两部过一下瘾就行啦,为什么要看18部这么多呢?

    当然,最可恶的还是罗森友,带A片没问题,可是也不能找一些以性虐东方女子为主题的片吧!欧美大片之类的也不错嘛!

    最无辜的还是央视,本来罗森友已经离职了,可是现在发生这丑闻,新闻媒体都将罗森友与央视联合起来报道,可怜啊!!!

    罗森友个人资料

    罗森友,EdwardLaw,英籍个人理财专家,中央电视台CCTV9/国际频道BIZCHINA/财经中国的主持人。

    罗森友生在英国,长在英国。他的父母是来自香港的移民,有一个哥哥。他为什么来到中国,原因不仅是电视行业的吸引,而且最主要的是他心中的中国情节!到了2008年,罗森友离开中国,到英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