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邱士楷恋情画下休止符 为保持胸部美丽坚持按摩

    导读:近日,女神林志玲在新片《101次求婚》宣传记者会上宣布,目前恢复单身状态。也就是说,林志玲邱士楷恋情画下休止符。此外,林志玲坦言获封“女神”称号非常高兴。而网友认为,林志玲之所以贵为女神,是因为有一双美胸,据说她为了保持胸部美丽,坚持每晚按摩双乳。

    林志玲
    林志玲

    女神林志玲近日在新片《101次求婚》宣传记者会上,公布已经恢复单身状态,并渴望能够赶快找到另一半,间接为和“富二代”邱士楷相恋多年的感情,画下休止符。更首度对大陆《新报》剖白自己神秘的爱情世界。

    林志玲这次宣传新片《101次求婚》,特别敞开心扉,乐于和媒体分享自己的爱情观,她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能够放弃高富帅的男人,现实生活中也同样如此,她说:“我希望找到一个了解我、体谅我的另一半,高矮和外貌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会选择可以带给我爱情、以诚相待的那个人。”

    林志玲在接受大陆《新报》访问,也罕见地提到退休这件事,林志玲说:“本来我想3年之后退休,但现在这个期限也许是5年,多两年的时间,是因为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工作机缘。”

    对于年纪渐长,林志玲显得非常从容:“之前会感慨,唉,又大了一岁!现在我不会了,尽管你们不相信。因为一来年纪不会改变,它就是在一年年地增长,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心情保持年轻,让年纪自然地更迭;二来现代女性的心态,应该有一个调整,我觉得现在自己比以前更快乐,身为女人我有一种荣耀感。”

    林志玲也提到,对于媒体爱称呼她为“女神”的想法:“当然我不是女神,也没什么魔法,但被大家夸奖的时候,我心里还是会很高兴的,不过这个称呼也没给我什么压力,只当作是一个肯定,我为此要做的就是,要保持一个更好的状态。”

    林志玲有甜美清丽的外貌及姣好的身材,而且还有是女人都羡慕的傲人双峰,被封为“女神”可谓实至名归的。不过,女神林志玲也曾发生一些事件,让其形象受到些小影响。林志玲曾拍摄泳装写真光碟,三点上阵,湿身诱惑,极尽挑逗,与镜头前优雅的大美人形象大相径庭。

    不过,说真的,林志玲之所以被封为女神,与她的美胸是离不开的。林志玲在广告里造型多变,首先是OL套装,一登场她突然扯开衬衫扣子,迸出双峰,震撼十足。接着她拉下裤链,底裤春光乍现,搭配她轻咬嘴唇的无辜神情。陆续还有桃红薄纱热裤、黄色动感舞者装、橘色低胸小洋装、蓝色蕾丝睡衣、白色硬挺马甲,穿穿脱脱,全聚焦在她的美胸。

    为何林志玲的胸部会这么美呢?据说她经常要按摩胸部。坚挺而丰满的胸部是女性特征之一,也是女人的骄傲。林志玲为了保持胸部美丽,每晚睡觉前都会坚持做一套按摩操。沐浴时,会用温度较低的水,从胸部下方往上冲。这样能使胸部不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