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田优为小栗旬花心而吃醋 山田优简介

    日本型男小栗旬虽然家有漂亮老婆山田优,但依然不改花心性格。他早前偷偷向AV女优明日花绮罗索要电话号码,结果被优妹发现而大吃醋,一怒之下更砸烂小栗旬的手机!

    日本男星小栗旬去年3月迎娶拍拖多年的山田优,两人上个月初更豪花过百万元,飞到夏威夷补办豪华婚礼,十分甜蜜!但婚前婚后小栗旬都不改花心性格,不时背着老婆偷吃。他曾经因为偷藏时钟酒店卡片而与老婆大吵架,又与剧集《RICHMAN,POORWOMAN》搭档石原聪美大搞暧昧关系。

    最近,小栗旬被艺能网站踢爆在去年底演出综艺节目时,看上同场的人气AV女优明日花绮罗。小栗旬更不管人夫身份,乘机向对方索取电话号码。但纸包不住火,山田优知道后十分生气,更把小栗旬的手机砸烂。

    自曝忘记情人节

    山田优昨天更新网志,自曝忘记了上周的情人节,看来并没有与老公甜蜜庆祝。

    山田优介绍

    山田优基地工作的父亲,希望她未来能够成就大事,当世界上的人问她“Howareyou”时,可以回答“you-your-you”,所有的人都能立刻记住她的名字,而取名为优。曾就读冲绳Actor'sSchool的山田优,在校时属校内组织B.B.WAVES。毕业于日本艺术高等学园。14岁时与屋宜由佳、伊敷优香一起组成“y'zfactory”出道。经过20年的时光,当初美丽的小女孩,成为落落大方的名模,山田优果然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有如当初的期望一般。大眼大嘴五官突出的山田优,现在已经成为《CanCam》的首席名模,出色的脸孔与身材,在镜头前留下美好的身影,私底下的小优,则是一个阳光活泼的女孩,在她第一本写真书中,她留下了许多的文字,记录自己从冲绳来到东京之后的点点滴滴,加上亲笔写的生活纪事,与正式摄影工作之外的漏网写真,丰富的表情与肢体,看到最真实迷人的小优。[1]

    去年3月注册结婚的日本艺人小栗旬、山田优,前日在夏威夷的拉奈岛举行婚礼,圈中好友岚成员松本润、生田斗真、山田孝之等约100名亲友到场道贺。据悉,日本谐星笑福亭鹤瓶与木梨宪武为一对新人担任见证人。小栗旬、山田优还向传媒公开了多张甜蜜婚照,并感激各方好友参加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