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9岁女产女婴 婴儿父亲仅17岁或判20年监禁

    股城网讯:9岁女孩产女婴,这个世界怎么了?墨西哥9岁女孩产女婴,究竟怎么回事?墨西哥哈利斯科州一家医院的负责人恩里克·拉瓦戈医生说,一名9岁女孩产女婴,而孩子的父亲仅17岁而已。检方表示,这名17岁的父亲很大可能被诉讼强奸罪,或判20年监禁。

    9岁女孩产女婴
    9岁女孩产女婴

    股城网综合报道:墨西哥哈利斯科州一家医院的负责人恩里克·拉瓦戈医生6日早上透露,该州一名9岁的女孩于上月产下一名女婴。

    哈利斯科州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科罗那说,达芙妮本人透露,孩子的父亲今年17岁,两人正处于恋爱关系。科罗那说,达芙妮居住在一个贫穷的小村子里,她的父母整天工作没时间照顾她,她直到怀孕第七个月才意识到自己怀了孩子。科罗那说,州检方认为此事有可能是强奸或者对儿童进行性虐待,如果罪名成立,这名17岁的男孩可能会被判处1到20年的监禁。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