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公交强奸案引热议 印度大都市为何强奸案频发

    女大学生公交强奸案,再现印度强奸致死的消息,真是令人感到愤怒。女大学生公交强奸案,印度大都市为何强奸案频发?2012年12月,23岁就读于印度德里大学医学系女大学生,在与男友看完电影回家时,误上了一辆不在当班的公交车,公交车上7名男子将其男友围殴后关押在驾驶室,然后将其拉到车厢后轮奸。2013年1月3日新德里一家法院开始审理该案件,印度警方建议以强奸、谋杀等罪名判处6名嫌疑犯中的5人死刑。女大学生公交强奸案引起了热议。

    女大学生公交强奸案
    女大学生公交强奸案

    据印度媒体18日报道,案发晚上9时许,在新德里一家医院实习的一名23岁女大学生看完电影后在男友陪同下乘公交车回家。他们被哄骗上了一辆“黑公交”,车上包括司机在内当时有7个男人,他们随后开始挑逗女孩,两名年轻人奋起反抗,男孩遭群殴后被关押在驾驶室,女孩则惨遭殴打和轮奸,女孩一度陷入昏迷,但残暴的罪犯们并没有停止侵犯。40分钟后,罪犯们在另一个偏僻地段将两名受害者剥光衣服扔下汽车后逃离。受害人随即报警。目前,受害女孩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靠呼吸机维持,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据警方透露,目前包括汽车司机在内的4名罪犯业已被捕,还有3人在逃。

    网友热议:

    哀伤的糖爱YY:对于强奸犯,枪毙都太仁慈了,就应该阉了!

    小宇宙嘛嘛:强奸犯就该死。

    盒子里的心脏:在微博上,中国的网民义愤填膺地痛斥那些印度罪犯的行为毫无人性的时候,我忍不住问大家:如果把强奸或者说性侵这两个词改成嫖宿幼女,或者潜规则,大家的反应,也就是愤怒是不是会减少很多?

    Helen妹m:是啊,不要说法律吧!这样的人,是严重缺乏教育的人,就算未成年又如何?昨天看了一篇女方因长期受虐待而杀死丈夫的新闻,被判死刑,那是基于什么理由而判处的呢?以上方来说,也是出现了严重的心理变态行为,社会啊!不可能有真正的公平!

    Helen妹m:靠!!!才三年?这样的人打靶一百次足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