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美女志愿者露美腿引热议 春运不是作秀的舞台!

    春运美女志愿者露美腿引发热议。春运为何要选那么多美女。并且还只是志愿者。春运选了那么多美女对于春运又有何帮助?美女志愿者是有何目的?2013年1月26日是春运第一天,做好春运工作,济南铁路局团委通过团省委在各高校招募了大学生志愿者180名,主要服务济南,济南西、青岛等繁忙车站。这些招募来的春运志愿者部分都是美女,一身短裙打扮露出美腿,引起网友热议。

    春运美女志愿者露美腿
    春运美女志愿者露美腿

    今年春运共40天,高峰日为2月5日至7日,预计铁路客运量2.2亿人次,道路客运量预计31亿人次,相当于北上广深四大城市的常住人口平均每天至少全体迁移一次。对于美丽春运志愿者的出现,大部分网友认为,美丽能带来好心情,这些姑娘们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是志愿者还是安慰者?”“摄影师拍摄角度有问题?”日前,一组“春运美女志愿者露美腿”的图片引发网友议论纷纷。据悉,1月26日是春运第一天,做好春运工作,济南铁路局团委通过团省委在各高校招募了大学生志愿者180名,主要服务济南,济南西、青岛等繁忙车站。对此,有网友认为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然而也有网友觉得这些美女志愿者身着短裙,露出大腿有点不妥,更有网友直呼“春运不是作秀”!

    网友热议:

    dw:美女志愿者对春运有何帮助?看看美女就不会着急回家吗?

    語:这个裙子只不过是工作的服装而已,可能有争议的人想得太多了,从有铁路以来,客流一直都是川流不息,跟美女穿不穿短裙没关系。

    曾经的红领巾(王乐):这明摆着是给当官的选小蜜。一要露,二要敢露,三要会露。

    *落叶聚还散*:找些能做事的,别找腿叉那么开的,志愿者是为什么而自愿,这个先搞搞清楚,别特麽说的比唱的好听不知情的还以为政府为百姓回家过年排忧解难呢。

    〆bù離﹌:像什么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选美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