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美女志愿者露美腿叫板马小玲 不慎走光春光乍泄

    股城网讯:近日,春运美女志愿者露美腿,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春运志愿者露美腿,究竟是卖弄性感还是服务乘客呢?不过,这些春运美女志愿者的美腿的确非常白皙,完全可以叫板拥有42寸长腿的“马小玲”。令人惊讶的是,一美女志愿者露美腿时不慎走光,春光乍泄,令人热血沸腾。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26日是春运第一天,做好春运工作,济南铁路局团委通过团省委在各高校招募了大学生志愿者180名,主要服务济南,济南西、青岛等繁忙车站。这些招募来的春运志愿者部分都是美女,一身短裙打扮露出美腿,引起网友热议。

    今年春运共40天,高峰日为2月5日至7日,预计铁路客运量2.2亿人次,道路客运量预计31亿人次,相当于北上广深四大城市的常住人口平均每天至少全体迁移一次。对于美丽春运志愿者的出现,大部分网友认为,美丽能带来好心情,这些姑娘们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春运美女志愿者露美腿
    春运美女志愿者露美腿

    撇开地点和制服的因素,还以为这些露美腿的美女是模特呢,想不到竟然是春运志愿者。车站竟然招聘美腿当春运志愿者,还要求她们穿短裙露美腿,实在是太为乘客着想了。不过,这些美女的美腿媲美“马小玲”,如此性感诱惑,真担心乘客因为看美女志愿者的美腿,而忘记上车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