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王瑞儿在京举行记者见面会 澄清没有“轮奸门”

    1月25日,北京,内地女星王瑞儿在京举行记者见面会,对近日网上议论纷纷的“轮奸门”事件作出进一步说明。发布会现场,王瑞儿一袭黑色卸肩礼服亮相,抹泪哭泣。

    1月22日,“内地女模王瑞儿被曝日本拍AV被群男轮暴吓哭”的消息在首度曝光,之后很快引起了群体性的争议和猜测。论坛、贴吧上关于她的话题和图片在短时间内的点击量达到数十万,她的名字在百度和新浪微博上也入围前十名的热搜词。紧接着,网上又曝出其多组大尺度私藏照,其个人微博更是成了网友质疑追问之地,更有不少人质疑其恶意炒作。

    据王瑞儿表示,她在2012年底答应赴日拍摄AV,从剧本来看,这是“一部类似《一路向西》的情色动作片,”而且双方在洽谈时答应给予王瑞儿的酬劳数目惊人。但在该片拍摄过程中,导演和制片方却恶意修改剧情,声称邀其拍摄轻松强暴片,到真正拍摄时,却加入集体强奸等情节,“假戏真做”,王瑞儿饰演的角色遭遇被绑住手脚、脸被多次压入水中、被大量灌酒等情况,并差点被大概10名男演员强奸。

    接受采访时,王瑞儿称自己在日本与导演发生分歧,但并未与之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更没有遭到“强奸、轮奸”一事,而这种传闻如何而来,她也是不得而知,但她表示会追查下去。而对于与日本片方的纠纷,她透露已退还所有酬金,双方已达成共识不再追究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