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仪君与王识贤上演激情戏 花絮“保证观众喷鼻血!”

    台湾本土演员王识贤与潘仪君的“床戏”今天晚上(1月25日)将在《罪美丽》上演!其实在日前拍摄与潘仪君的这场床戏之前王识贤就不停的喃喃自语:“该来的总是躲不掉!”向来对男女亲热戏避之唯恐不及的他,也早在拿到剧本时就已经先向老婆大人和宝贝女儿报备,还不停的给自己心理建设。

    拍摄现场只见制作人兼导演徐誉庭才一声令下,王识贤帅气风范却立刻变调,只见他手足无措、全身僵硬,满脸尴尬的他完全处于被动。反倒是老搭档潘仪君态然自若、一脸淡定,主动带戏之余还频频安慰“老公”,导演徐誉庭更是急得在旁猛下指导棋,一场30秒的戏足足拍了快2小时才过关,如释重负的王识贤无奈苦笑:“弄的我筋疲力竭,累死了!”

    第一次执导演筒就碰上“A”级考验的徐誉庭,也盛赞王识贤与潘仪君的敬业与专业,她说:“要演得唯美激情,还要顾及彼此衣服有没有穿梆,真是太不容易了!”不过碍于剧情的需要及紧凑性,近2个小时缠绵悱恻的浪漫床戏只能剪成30秒播出,负责剪辑幕后花絮的工作人员趁机猛亏:“太可惜了!要是一刀未剪全部播出,保证观众喷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