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女星主演的电影尺度AV情节 片酬高达1亿日币

    日本女星高冈早纪主演的电影《怪物》是由情色小说改编,开拍以来就曾传出她在片中将有激情大胆床戏,尺度直逼AV情节,引起外界关注,而近来又有周刊爆料,她其实早已AV片商密签合约,准备拍摄内容和A片没两样的性感DVD,还被爆常在某休息室内演练床战桥段。

    美女性感图片
    美女性感图片

    据日本《周刊实话》报道,高冈早纪去年7月就和某AV片商签署片约,邀请她演出尺度直逼A片的禁忌DVD,片酬高达1亿日币,片长长达40分钟,将会和男主角有激烈床战,据相关人士指出,她签约后常在某酒店休息室中和男人练习床战细节,简直就像真的A片一样。

    高冈早纪主演的电影《怪物》预计今年4月上映,据悉,她在片中靠著整型变身超级美女,有长达7分钟的激情画面,不但和初恋男子在小屋中全裸床战,还和客人有过激镜头,甚至挑战SM性虐桥段,尺度令人咋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