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岁女生遭3名室友滞留招待所施虐7天

    【17岁女生遭3名室友施虐7天】17岁女生遭3名室友施虐7天怎么回事?17岁女生遭3名室友施虐7天,四名女孩在衡阳市某招待所开了房,此后的7天,小张就在那里受到了另外3名女孩的虐待。不仅被掴掌,还被烫烟头、用热水烫背部、拍裸照。残忍手段令人心寒!17岁女生遭3名室友施虐7天,3名女生皆是来自单亲家庭,竟是因为觉得被受害人骗了,才采取如此极端的手段报复受害人小张!17岁女生遭3名室友施虐7天,值得学校、家长、社会方方面面的人认真反思!

    女生室友施虐
    女生室友施虐

    三个女孩玩“两只小蜜蜂”的游戏,不管谁输了,都会去扇旁边第四名女孩的耳光,这名女孩被3名女同伴留滞7天,其间还遭到同伴冷水泼、开水烫、烟头烫、剪头发和拍裸照的多种“暴行”。这不是演电影,而是去年12月18日晚至25日凌晨发生在衡阳市某招待所中的情景。

    面对同伴的“暴行”,17岁的受害人小张不敢反抗和逃跑。2013年1月22日,衡阳市人民检察院以强制侮辱妇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小陈,她来自单亲家庭,在案发时刚满16岁才几天。其他2名女孩因未满16岁另作处理。

    “觉得她好欺负,寻求刺激”

    警方:你们为什么要折磨她(小张)?小李:一是让她知错,二是报复她。警方:你们要让她知道什么错?

    小李:她如果跟我们做朋友的话就不要对我们说谎。

    警方:你们这样对她是把她当朋友吗?小李:是她一次又一次的骗我们。警方:骗你们什么?

    小李:很少说真话。

    警方:你们折磨她是出于一种什么心理?小李:我们就是觉得她好欺负,寻求刺激。

    警方:你们在折磨她的过程中给她造成什么伤害?

    小李:首先在心理上给她造成伤害,其次在肉体上给她造成痛苦。

    据警方调查,2012年12月18日晚,四名女孩在衡阳市蒸湘区的某招待所开了房。此后的7天,受害人小张在招待所里受到了另外3名女孩的虐待,直到25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