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宿舍遭强暴父亲称孩子不敢再上学

    女生父亲称孩子10岁在学校里被强奸?10岁的孩子遭遇强奸?还是在学校的宿舍里?为何犯罪嫌疑人能够进入学校的女生宿舍?广西来宾市忻城县警方昨天通报,发生于去年12月18日的忻城县一小学10岁女学生遭受强暴案件告破,一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10岁孩子在学校宿舍遭遇强奸引起了热议。为何学校的安全管理一直都存在各种问题?学校又该如何保障学生的安全?

    女生宿舍遭强暴父亲
    女生宿舍遭强暴父亲

    据该小学四年级班主任老师介绍,罗某的宿舍共住有21名女生,平时有老师轮流值守女生宿舍。18日早上7时许,有学生向其报告罗某被性侵事宜后,立马赶赴女生宿舍,并向警方报警。

    网友热议:

    hfidjksnte:简直是丧心病狂的男人,10岁小孩都下得了手。

    回复eiqjn:才10岁,那么小的年纪什么都不懂。真是可悲啊。

    jriijjmrt:学校的安全管理太差了。宿舍都能轻易进入吗?

    法嗨你不懂爱:没良心的人再怎么样都不会有良心。10岁孩子都不放过。

    jhfknmtrw:学校真该好好的重新整顿,好好保护学生的安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