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调侃委员周星驰 获得网友大肆转发与调侃(3)

    “当委员也不要当跑龙套的”

    而央视16日晚的《24小时》也在节目中放出多部周星驰电影的片段,其中包括电影《国产凌凌漆》中,周星驰饰演的“凌凌漆”与罗家英饰演的“达闻西”的一段对话。

    节目中,主持人还评点:“这件事情为什么会成为一个新闻呢?很大程度上,因为很多人觉得是不可思议的。有些人当然感慨了,说这是戏如人生。但有些人更直接,他们就问了‘周星星,你当政协委员行吗?’”

    对此,网友“何东v”认为:“里根都能当美国总统,阿诺舒华辛力加(施瓦辛格)都能做加州州长,周星驰做个政协委员有个啥奇怪呢?希望周委员能继续像电影里的角色一样,多为小市民请命,多作提案,做个称职的政协委员!”

    凯迪数据研究中心昨日也发表了题为《加油,周星驰委员!》的公共观察,对周委员提出了这样的期望:当演员,尽量不要当跑龙套的,更不要当一个死跑龙套的,当政协委员应如是。

    耐人寻味的是,这一期央视节目中,还放出了电影《九品芝麻官》的片段,周星驰饰演的包龙星在屋顶上幽幽叹道:“小时候许过愿望,想做一个好官。长大才知道,好官没那么容易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