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炮轰国资委 指责行政干预北京银行人事变违规定(2)

    从广义上来说,行政干预是指行政机关运用经济、法规、政策等手段,对国家事务运行状态和关系进行调节,以保证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的持续、协调、健康发展。一般分为直接干预和间接干预。

    那么,在北京银行监事长人事变更方面,究竟国资委是否有行政干预呢?这视乎岗位选举以及解聘环节是否符合流程。加入,一切都是由北京市国资委操纵,那当然是不符合流程的。不过,就流程而言,任志强的指责并无依据。

    任志强最后提到“奉直接领导指示,此事不宜公开讨论”,不知道是哪个领导指示呢?那么,如果国资委的确存在行政干预嫌疑,那么为何又不宜公开讨论呢?这的确令人怀疑。当然,任志强炮轰国资委,不代表任志强所说的话一定是真的,希望网友有一个清楚的认识。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