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裤地铁日 火辣“正妹”穿丁字裤裸露修长美腿

    股城网讯:顾名思义,内裤地铁日就是只穿内裤乘坐地铁的日子。不要以为内裤地铁日是思想开放的美国特有,现在这个日子可是冲出美国走向世界了。2013年1月13日,那一天,就是属于上海城市的内裤地铁日。当天,火辣“正妹”穿丁字裤裸露修长美腿乘坐地铁,引起不少男乘客骚动。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13日,上海地铁内,惊现许多人全都不穿外裤只穿一条内裤,同时挤上同一班地铁,让身边市民无不目瞪口呆。

    上海地铁运营方证实,1月13日下午2时到4时,确实有这样的乘客出现在地铁2号线和3号线上,他们主要是一个名为“地铁无裤日”活动的参与者。对此,运营方也戏谑道,“这么冷的天,体弱者慎仿!”

    不穿外裤只穿一条内裤的人男女皆有,很多都是外籍人士。不过,有大约20名身材火辣的“正妹”下半身只穿内裤搭乘地铁,大方裸露修长美腿,引起了车内男乘客的骚动。

    资料显示,一个美国民间组织在2002年于纽约发起这项活动,主旨为让人们尝试新鲜,摒弃保守,为生活增加乐趣。十年来,这项活动已走向世界,全球每年有60多个城市都会出现类似景象,上海则在昨天成为新加入的城市。

    对于乘客的这种行为,上海地铁表态说,如果这些乘客的行为确实影响到了正常运营秩序,我们肯定会进行劝阻的。”运营方同时也提醒乘客,个人出行时的行为仍需遵循公序良俗,不要影响他人出行安全及引起周围人的不适。

    内裤地铁日
    内裤地铁日

    实话说,内裤地铁日这个节日还挺稀奇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个日子竟然在中国出现。虽然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的思想也逐渐变得开放,可是也还没开放到出内裤坐地铁这个程度吧。其实,在2010年,广州也出现过不少人只穿内裤坐地铁。

    很明显,这么多男女只穿内裤坐地铁,必定会引起热议的。在地铁上,身材火辣的“正妹”只穿内裤,甚至丁字裤出现,你让男乘客情何以堪呢?看了,又怕犯罪,不看,又心痒痒的。不管怎样都好,如果这些只穿内裤的人有扰乱交通秩序,上海地铁应该予以制止。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