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岁幼女被逼卖淫 上访母亲”唐慧的国家赔偿申请

    11岁幼女被逼卖淫案:交警淫奸幼女却逍遥法外。时隔7年的11岁幼女被逼卖淫案日前再度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日前,湖南省永州市劳教委决定驳回“上访母亲”唐慧的国家赔偿申请。幼女母亲称有两名交警曾奸淫过女儿数次,直到现在,他们都没得到任何惩罚。

    11岁幼女被逼卖淫
    11岁幼女被逼卖淫

    昨天中午12点,乐乐在母亲唐娟以及婶婶的陪同下来到医院。乐乐戴着黑色的帽子,一条黑色的围巾将脸遮住,只露出眼睛。从火车站到医院,她一直低着头不说话。面对记者的镜头,乐乐突然掉下眼泪,“妈妈,我不想拍照。”

    唐娟拿出一张乐乐10岁时的照片,照片上的乐乐扎着马尾辫,眼睛很大,皮肤白皙,露出灿烂的笑容。唐娟说,那年乐乐的身高有1米5多,如今乐乐快1米7了。

    在病房,乐乐让妈妈拉上所有的窗帘,除了医生和家人,她不愿见任何人。唐娟说,以前,女儿性格外向,“现在跟以前就像两个人”。院方为乐乐成立了医疗组,包括感染科、皮肤科、性病科等几个科室的近10名医务人员。组长郭彩萍称,乐乐之前的诊断是生殖器疱疹,这种病从临床上讲可以治愈。

    据了解,院方是在搜狐微博上看到乐乐的遭遇,之后决定提供免费治疗。此外,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基金会将按规定为乐乐提供10万元资助。

    女儿留下字条失踪

    唐娟回忆说,2006年10月1日晚9点多,她和丈夫从自家经营的烟酒店回家,发现11岁的女儿不在,当时还以为出去玩了,但直到深夜还不见女儿回来。同学家、朋友家、亲戚家,电话打了一圈也没有女儿的消息,当晚夫妻俩在外面找了一夜。次日早上,乐乐自己回到家,只是淡淡地说:“昨晚我在同学家做作业,晚了,就睡了”。唐娟发觉女儿有些反常,手臂上还有伤,“当天我就带她去医院做检查,没事,就没再多问”。

    10月3日下午,唐娟回家发现乐乐又不见了,桌子上留下一张纸条写道:“妈妈,我不能再读书了,有人叫我出去做事,我不出去不行,妈妈,我会回来的”。

    唐娟说:“女儿很乖,怎么会不上学了。”她赶紧通知丈夫,并发动亲戚朋友一起找女儿。24小时后,唐娟向当地警方报案。

    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唐娟和丈夫每天在大街上贴寻人启事,甚至把寻人启事贴到广西、广东等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