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岁老汉被年轻男子强奸致死 三观尽毁节操碎落一地

    股城网讯:78岁老汉被年轻男子强奸致死,你没看错,真的是男男强奸。78岁老汉被年轻男子性侵,你没看错,真的是30岁男子强奸78岁老汉。据悉,78岁老汉被年轻男子性侵,下体也被砸烂,可谓三观尽毁,节操碎落一地......

    78岁老汉被年轻男子强奸致死
    78岁老汉被年轻男子强奸致死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市民报道,在滕州农村一个果园发现一具尸体。接到报案后,警方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具老汉尸体。老汉裸身躺在地下,下体被砸烂,一件毛衣套在头上。

    法医尸检后得出结论:“变态”。法医证实,老汉是被犯罪嫌疑人先砸昏,然后被性侵致死,下体也被砸烂。法医猜测,该犯罪嫌疑人有严重的变态人格。

    最后证实,死亡的老汉是该乡村一个农民,今年已经78岁。那么,究竟变态色魔又是谁呢?

    不久,一名可疑男子被警方列入了可疑人名单之内,随后对该人展开调查,发现78岁老汉被性侵致死一案的原凶就是他。一天,男子出现在火车站,正想坐车逃跑。可是,警方迅速赶到火车站,并且将男子抓获归案。男子被抓获之时,还穿着死者的皮鞋。

    被警方抓获之后,男子对奸杀老汉一事供认不韪。男子称自己没想杀人,否则下次更惨。此外,男子承认自己心里变态,所以对老汉进行肉体精神折磨,以获取快感。

    经过查实,犯罪嫌疑人年仅30岁,在18岁曾遭男子性侵。由于自小跟老年人生活,所以对老年人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以致埋下罪恶的种子。

    目前,男子仍在扣押中,等待法院审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