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罢赛 麦蒂连发两条微博表示愤怒

    青岛罢赛引起很多球迷关注,八一主场对青岛,青岛罢赛,黑哨让很多主场球迷临阵倒戈支持青岛罢赛。青岛罢赛麦蒂称所有的努力都被三只瞎眼的老鼠白费了。青岛罢赛一事篮协暂不做出回应。青岛罢赛网友回应: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青岛罢赛
    青岛罢赛

    网友热议:

    双子哥5026:#青岛罢赛#昨天青岛客场对八一,青岛罢赛了,连主场球迷都高喊“黑哨”,又是裁判主宰了比赛,可怜的球迷呀。篮管中心的大爷儿,你们看比赛吗?

    最体育球赛管家:#青岛罢赛#在昨晚青岛罢赛过程中,青岛男篮副总经理姜世伟怒砸技术台,一脚将技术代表的牌子踢飞。单从姜世伟的这一踢的动作来看,真是对应了三个字:稳、准、狠,可见当时得有多窝火啊

    自由的刀笔:#青岛罢赛#CBA-裁判误判青岛罢赛,裁判当场承认误判却拒绝更改比分,尼玛,这不是典型的官僚、军阀作风嘛,知错为什么不改?别人把你老婆强奸了认个错儿不用蹲监狱你愿意吗?拿着鸡毛当令箭的SB裁判!

    梁家小醉:#青岛罢赛#青岛罢赛了,真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这次必须力挺青岛!篮协那帮大爷们,你们有空干点正事吧!修修计时器,管管黑哨,别没事就盯着北京主场喊什么!“这里是北京”也不让喊了,你大爷的,这里不是北京是哪啊?下回北京主场直接喊“换篮协”,这总不能不让喊吧,难道喊篮协就等于骂人了?篮协等于傻X?

    东车正:#青岛罢赛#青岛罢赛,抗议无效,麦迪的确是被黑了,被中国篮球黑了。老乡薛玉洋的话很实在:我还要在中国篮球圈里混,不说了。闭嘴,学会闭嘴,人一生用2年学会说话,余生就要学闭嘴了,在这个体制下,说真话,后果很可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