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V女优山川青空致歉父亲 傲人双峰含苞欲放乳沟

    股城网讯:1月7日,AV女优山川青空更新了名为《致爸爸我当AV女优了》的博客文章,不停向父亲道歉。原来,山川青空当了AV女优,认为给父亲丢脸了,所以诚恳道歉。此外,色友认为,山川青空的傲人双峰含苞欲放,乳沟深不见底,绝对快速秒杀苍井空。

    山川青空
    山川青空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7日,在AV行业正式出道的AV女优山川青空更新了名为《致爸爸我当AV女优了》的博客文章。山川青空不停地向父亲道歉:“很对不起我竟然选择了走上AV女优这条道路。”

    与此同时,山川青空却又强调自己现在已经下定决心要努力当好一名AV女优:“现在逃跑或者辞职其实很简单,但是这样做一定会成为我希望消失的黑历史。即使不能接受我成了AV女优,也请相信我坚信的道路。”

    对于山川青空的文章,不少人留言表示支持和理解:“不是名媛也没关系,你应该选择自己想要从事的工作,只要好好努力就行!和父亲之间的问题一定能凭借时间来解决。”不过也有网民忧心忡忡地说:“女儿去干这行是最糟糕的吧”“如果真的考虑父亲的心情就该尽快转行”。

    说起山川青空,很多色友们都予以称赞,称她有做AV女友的资格。为什么这样说,山川青空身材火辣,样貌出众,可谓清纯脱俗。最重要的是,山川青空还挺着傲人的双峰,穿起衣服,美乳含苞欲放,乳沟深不见底,绝对快速秒杀苍井空。现在,就一起看看山川青空的艳照吧:

    山川青空身材火辣,样貌出众,可谓清纯脱俗。最重要的是,山川青空还挺着傲人的双峰,穿起衣服,美乳含苞欲放,乳沟深不见底,绝对快速秒杀苍井空。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