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菜女士菜叶裹胸宣传素食 美乳被菜叶紧紧包围

    股城网讯:生菜见多了,可是还未见过生菜女士;比基尼女士见多了,可是还未见过比基尼生菜女士。1月7日,在美国洛杉矶,两位美女身穿用卷心菜叶做成的比基尼装,手举宣传牌,宣传素食。生菜女士菜叶裹胸,可谓“秀色可餐”,美乳被菜叶紧紧包围,难怪那些男人想当街吃菜。

    股城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013年1月7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善待动物组织的“生菜女士”在街头向行人发放免费的素食三明治,以及食素入门手册和相关DVD,帮助人们抵消假期体重增长,在2013年中更好的保持健康,保护动物。

    生菜女士
    生菜女士

    “生菜女士”是什么意思呢?不是说这个女士喜欢吃生菜,而是两位美女身穿用卷心菜叶做成的比基尼装,手举宣传牌,宣传素食,所以被网友称之为“生菜女士”。现场,只见生菜女士裸体尽显“纯洁美”,犹抱素食半遮“体”,其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