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起强奸案告破 跟踪后掐脖捂嘴将女人去空屋抢劫强奸

    股城网讯:近日,媒体曝光了太原7起连环强奸案的监控视频,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太原7起连环强奸案作案手法一致,都是先跟踪从女子身后掐住脖子捂住嘴吧,然后带去空屋抢劫强奸。现在,太原7起连环强奸案已经告破,嫌犯已经落网,等待法律的制裁。

    太原7起连环强奸案
    太原7起连环强奸案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媒体曝光了太原7起连环强奸案的监控视频,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监控视频看到,嫌犯专门挑深夜独自行走在偏僻地区的单身女子实施抢劫强奸。太原7起连环强奸案作案手法一致,都是先跟踪从女子身后掐住脖子捂住嘴吧,然后带去空屋抢劫强奸。

    目前,嫌犯已经落网,据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吕某26岁,河南永城市人,之前是在山西省平遥县一家铁厂打工,后来到太原。据交代,嫌犯只有小学三四年级的水平,只身来到太原钱花光了,找不到工作,想到快速来钱选择了抢劫,一般从单身女子下手,被抢劫或强奸的女子大多选择了沉默,这导致整个案件的破案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太原7起连环强奸案是一起性质恶劣直接影响到人民生产生命安全的案件,要不是被监控拍到嫌犯作案的过程,整个案件可能还在不知情中,嫌犯可能还会继续作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