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女被室友脱光殴打 担心妈妈心脏病不敢实情相告

    股城网讯:16岁女被室友脱光殴打,这社会究竟怎么了?本是同室,为何如此狠下毒手呢?16岁女被室友脱光殴打,4名室友轮番上阵,一人打累了,由下一个继续殴打,实在令人心痛。据悉,16岁女被室友脱光殴打原因竟然是室友嫌弃女孩穿校服丢人。

    16岁女被室友脱光殴打
    16岁女被室友脱光殴打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实名认证为“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会长”的网友“李荣凯”发布微博,称16岁女被室友脱光殴打,一共4个同学对女孩持续殴打4个小时。随即,事件引起众多网友斥责。

    小雪初中毕业后,来到了山东艺术设计学院学习室内装修专业。一个人出门在外,小雪的父母经常嘱咐她,被人欺负的时候,你别理她们,好好学习就行。而这伙人打小雪的原因,更是莫名其妙。“学生都穿校服,小雪也穿,而这群打人的平时在学校没有一个穿校服的。她们就觉得小雪丢了宿舍人的脸。”就这样,4个室友将小雪进行一轮暴打,以致小雪受伤。

    第一次围殴后,四名同学受到了民警和老师的批评,然而她们却并没有改过。2012年12月23日晚,四个人对小雪进行了第二次围殴。“从晚上11点多打到第二天凌晨3点多,最后把我衣服扒了。”小雪回忆,打她的人拿着扫把、拖把杆、皮带,有人打累了就上床休息,别人继续打,当时宿舍还有人在一旁拿手机拍照。“我刚开始想反抗,但是后来都反抗不了了,最后一直被她们打麻木了。”小雨说,在这个过程中,别的宿舍的人出来了,并敲门问为什么那么大声,是不是在欺负同学,但是这名同学随即被骂走了。

    事发后小雪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可出院后的小雪,话越来越少了,“把自己关在屋里头,成天做恶梦,不说话,不吱声。睡着睡着,突然地‘嗷’一声惊醒。吃饭喝水,都需要家长一点一点地劝导。”母亲担心孩子心理方面留下后遗症,准备将家里的房子出售,先给孩子进行治疗。

    小雪是个特别孝顺的孩子,在12月10日被打后,只是将在学校被欺负的事情在网上告诉了她的一个干哥哥,还特意嘱咐,“别让爸妈知道,我担心妈妈的心脏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