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腿女侠吴倩影:跆拳道亚洲冠军富裕家庭出身美貌智慧

    股城网讯:近日,美腿女侠横空出世,查证所得名叫吴倩影。吴倩影被称之为美腿女侠,并不是盖的,1月5日晚上,一女子持刀试图自杀,吴倩影凌空一脚踢飞剪刀,救回女子一命。独家爆料,吴倩影身份惊人:跆拳道亚洲冠军、富裕家庭出身,美貌智慧并重。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5日晚,在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北的宏宇广场,一名女子先是朝空中撒钱,接着又拿出剪刀欲自残,一名过路女孩以一个漂亮的踢腿动作将女子手中的剪刀踢掉,成功救回女子生命。

    此后,过路女孩敏捷的身手加上雪白的双腿,被人称之为“美腿女侠”。最后经过警方介绍,这名美腿女侠真名叫吴倩影。此外,吴倩影还有另外两个身份,分别是“最美女孩”、“保时捷少女”。此话何解呢?

    原来,2011年12月,一名乘坐保时捷跑车的少女下车救起一名晕倒在路边的妇女,将妇女送往医院救治,自己则打车离开。这件事在网上引发众多热议,救人少女被网友称为“保时捷少女”、“最美女孩”。而这个女孩,就是美腿女侠吴倩影了。

    独家爆料,吴倩影的真实身份令人震惊。据悉,吴倩影曾在广州市海珠区业余体校练习跆拳道,是跆拳道黑带高手,并获得多项各级别比赛冠军,包括一次亚洲冠军。

    吴倩影还是一个富家女,出身富裕家庭,听说老爸是做大生意的。而且吴倩影身材火辣,样貌出众,的确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白富美。而且这个白富美还多了一份魅力,就是内心善良。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