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少女再次出手 是跆拳道黑带曾拿过亚洲冠军(2)

    警方透露,1月5日晚上,一名十五六岁的女生在宏宇广场报案,称一名女子在广场掉了钱,并拿出剪刀对着她,其间两人曾发生肢体接触,最后手持剪刀的女子逃走。报案的女生希望将拾获的钱交还给手持剪刀的女子。目前,警方仍在寻找持刀女子。

    而据警方消息,报案的女孩就是2011年12月,从保时捷跑车下来将一名晕倒在路边的妇女救起,并让开车的舅舅将妇女送到医院救治的“保时捷少女”(“二中少女”)吴倩影。吴倩影是跆拳道黑带,曾拿过亚洲冠军。

    昨晚,记者尝试联系小吴的家人,但是他们并没有作回应。而在上次媒体的报道中,小吴的爸爸曾经表示,希望能够低调处理事件。

    2011年12月,一名乘坐保时捷跑车的少女下车救起一名晕倒在路边的妇女,将妇女送往医院救治,自己则打车离开。这件事在网上引发众多热议,救人少女被网友称为“保时捷少女”、“最美女孩”。[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