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自杀美腿女侠一招踢飞匕首 功夫了得正面弹踢出腿

    股城网讯:近日,美腿女侠横空出世,引起社会极大关注。1月5日的广州街头,出现了一位不怕冷的美腿女侠。当时一名女子试图当街自杀,可是美腿女侠只用了一招,就把自杀的女子手持的刀给踢飞了,成功将女子救了下来。

    美腿女侠
    美腿女侠

    股城网综合报道:最近的天气是真够冷的,身上穿得再多,出门小风一吹也能给人冻透了。不过1月5日的广州街头,却出现了一位不怕冷的美腿女侠。为啥说这女是美腿女侠呢?第一,该女上街露着两条雪白的美腿。第二,该女腿上功夫了得,当时有一个女子试图当街自杀,可是她只用了一招,就把自杀的女子手持的刀给踢飞了,成功将女子救了下来。

    从实拍的视频看到,美腿女侠出脚救自杀女子时,是正面弹踢,后腿击撑有力,重心前移,配合上肢的假动作,出腿快而准,毫无征兆。很明显,美腿女侠是一个功夫了得的高手。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