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稼农枫海量床照外泄 与前男友发生性关系次数频繁

    股城网讯:在印象中,日本女子团体“SUPER☆GiRLS”成员稼农枫是一个清纯的女明星。但是,近日稼农枫前男友不但将亲密床照公开,更爆出她曾堕过胎,令她瞬间从神坛掉下。据悉,稼农枫与前男友交往期间发生性关系次数频繁,场所更是百无禁忌,令人乍舌。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日本女子团体“SUPER☆GiRLS”成员稼农枫艳照曝光。此外,稼农枫前男友不但将亲密床照公开,更爆出她曾堕过胎。消息一出,引起不小骚动。据悉,男子系因不满稼农枫交友关系复杂,与他分手后又随即投入别人怀抱,因此由爱生恨,愤而将2人过往亲密床照曝光。

    稼农枫前男友爆料,坦言两人一度动过结婚念头,交往期间发生性关系次数频繁,场所更是百无禁忌,让她不慎怀了小孩,但自己当时仍是高中生,而她事业也正在起步阶段,最后协议堕胎。

    稼农枫艳照曝光以及爆出堕胎风波后,“SUPER☆GiRLS”人气直落,甚至传出因此无法出演《红白歌唱大赛》。由于该男甚至出示与稼农枫的床照及接吻照,连宝宝的超音波照片都有,让许多粉丝大为震惊,有网友还毒舌将她封为“堕胎偶像”,形象大受打击。

    据悉,前男友是稼农枫同校学弟,两人透过朋友介绍认识,并且迅速进入热恋,中途曾被公司抓包恋情,以“退团”当筹码,胁迫他们分手。但两人事后仍私下偷偷往来。前男友透露,交往期间稼农枫交友关系复杂,导致多次争吵,最后两人因经济理念不合而分手。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