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派出所长挂羊头卖狗肉 提成鼓励民警违规罚款筹

    派出所长鼓励民警违规为官不仁?派出所长竟然以提成鼓励民警违规,滥用职权!派出所长滥用职权鼓励民警违规引起众多网友议论纷纷!西安派出所长以高额提成鼓励警察违规罚款筹经费揭开了行政执法机关罚款提成、罚款私分的丑剧。引得一片谩骂声“民警就是一个垃圾群,社会腐败的走狗,挂羊头卖狗肉。”

    提成鼓励民警
    提成鼓励民警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9年7月起,时任胡家庙派出所所长李财与时任胡家庙派出所教导员的刘长乐商议,通过给民警高额提成的方式鼓励民警违规罚款,以此来筹集经费。1月5日下午,雁塔区人民法院对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原领导李财、刘长乐涉嫌贪污,及其二人与民警刘锋杰、柏根贵,辅警王卫成等涉嫌滥用职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6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十三年到一年有期徒刑不等。

    在经济利益驱动下,胡家庙派出所民警刘锋杰、柏根贵与辅警王卫成、社会闲散人员王付生利用色情场所的卖淫女引诱嫖客,再将嫖客抓获进行处罚,而对卖淫女及色情场所不作处罚。同时,李财和刘长乐利用职务便利,以过节费和看望上级领导等名义,侵吞私设“小金库”内的大量资金。

    网友留言:

    傻蛋:那一身如此正气的警服却批在了猪狗不如的东西上!

    胖老头1959:保险与传销是等号,平安与人兽都在动物园!

    温州淡淡的忧伤:警匪一家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