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子萱因拍全裸照和鄙视屌丝男 在网络上迅速走红

    近日,“脑残炫富女”韩子萱因其大胆出位的全裸照和鄙视屌丝男,而在网络上迅速走红。韩子萱担任平面模特,曾因拍摄艳丽写真儿走红网络,网友称其为“最美女神”,而如今,最美女神甚至国内很多知名导演也在秘密的与其商谈片约之事。

    有网友称:“她不会是因为被某导演潜规则了吧。”韩子萱在微博中放言称,自己看不上没车没房的男人,因为自己就有房有车。

    近日,内地人气嫩模韩子萱受邀代言英国潮牌,拍摄多组秋季潮装照。其甜美靓丽的外形和清新可人的气质,不仅获得网友和时尚圈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还吸引了众多时尚品牌商的青睐目光,纷纷向其抛来合作的橄榄枝。

    自出道以来,韩子萱不仅在各大顶级时尚杂志中惊艳亮相,还被众多广告商相中,凭借其高挑完美的身材和谦虚勤奋的劲头让她身价不断飙升。近日,韩子萱又受邀代言英国潮牌,拍摄多组秋季潮装照,在这组照片中,她那完美的身材曲线全然展现,她还尝试了多种服饰造型,大胆将温馨与热忱朴实的纯美合二为一,清纯与诱惑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呈现出了一个气质多变的多栖艺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