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邯郸停水因上游事故性污染 全城缺水屌丝提水提亲

    股城网讯:邯郸停水,咋回事呢?5日,邯郸市区突发大面积停水,据悉,漳河上游浊漳河山西境内发生事故性污染物排放,是停水的主要原因。目前,邯郸自来水公司已采取加压加泵办法,希望缓解停水难题。邯郸全城缺水,屌丝戏称可提水到邯郸提亲。

    股城网综合报道:据邯郸市政府通报,5日下午,邯郸市接山西省有关部门通报,漳河上游浊漳河山西境内发生了事故性污染物排放。邯郸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检测。目前,邯郸市饮用水水质合格,但是为了预防使用受到污染的水源,市政府决定停止从水源地之一的岳城水库供水,改为全部由另一水源地羊角铺地下水源地供水,水质安全。

    据介绍,由于单水源供水管网压力较低,邯郸市部分地区和楼房高层可能会出现水量不足的情况。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已采取加压加泵的办法,预计6日早这一状况会缓解。

    邯郸市政府通告称,其他使用岳城水库、东武仕水库及漳河水的地方,人畜不可直接饮用;用于灌溉的,需等到有关部门通知后方可使用。

    由于尚未得到恢复供水时间通知,邯郸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购买饮用水。在市内光明路“美食林”超市大宗商品销售处,1个小时内该超市卖出80多件19升桶装水。而在邯郸市春风小区,一位高姓居民说,她下来发现小区里的矿泉水早已卖光,只能买牛奶和苏打水备着。

    邯郸停水
    邯郸停水

    人一切生命活动都是起源于水的。人体内的水分,大约占到体重的65%。现在,邯郸停水,的确给市民生活造成不便。除了喝水,还要用水洗澡、煮饭菜,所以,离开水,还真的过不了日子。

    邯郸市区突发大面积停水,也给一些屌丝提供了“机会”。现在邯郸全城缺水,屌丝戏称,运几桶水过去,或许还能博到几个女孩的欢心呢。如此说来,水就成为屌丝提亲的聘礼咯?

    当然,这只是开玩笑而已。为了让市民生活秩序正常运行,希望邯郸能尽快恢复供水,让市民有水可用。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