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对女同性恋结婚 浅谈冬冬和七七的故事

    国内首对女同性恋结婚,浅谈冬冬和七七的故事:昨日中午12点,一辆挂满玫瑰的奔驰车,将两个幸福的女子,从罗湖区东门南路一个小区内接到一家酒店。冬冬穿银白色西装,七七穿白色婚纱,在奔驰的后尾箱,挂着一个用蕾丝编织成的蝴蝶结。冬冬的朋友尹先生介绍,在同志圈,蕾丝边就是英语“lesbian”(女同性恋)的谐音。

    下午4点30分,南都记者来到酒店现场,酒店前台上摆放着几张新郎新娘的婚纱照,舞台背景墙上贴着印有这次婚礼主题“ForeverLove”字样的纸牌。

    负责安排婚礼事宜的易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从上个月开始筹备这场婚礼,共设16桌酒席,宴请约160位亲人朋友,大部分都是圈内朋友。由于新娘叫七七,婚礼正式开始时间就定为7点27分,“既有‘爱七’,也有‘爱妻’的含义”。

    易先生说,冬冬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她的爸爸年事已高没法赶来深圳,就派出她大哥和姐姐作代表,七七的爸爸也会出席,之后还会再回东北大摆一次。

    下午5点20分,冬冬和七七来到婚宴现场,与六对伴郎伴娘一起开始婚礼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七七的父亲和弟弟坐在主桌抽烟,面对记者的采访,七七的父亲摆摆手婉拒。

    下午6点30分,伴郎伴娘站成两排守在婚宴厅门口开始迎客。作为七七的好朋友,黄小姐携男友如期来到婚礼现场,“七七是个很棒的女孩,很开朗,工作能力也很强。他们能走在一起,我们也祝福他们。”黄小姐说。

    不过,由于当晚来的客人只坐满13桌,尚有3桌客人缺席,婚礼只能推迟到7点57分进行。一来宾笑称,“爱妻”变成“旺妻”。

    结婚前一个晚上,在罗湖区百货大厦某酒吧,记者与冬冬、七七这对恋人深聊。七七说,之所以不用原名,是因为冬冬与七七在圈内更有名气,她们向更多人宣告:201314,拉拉的幸福正式开始。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