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整改信号灯设置 网友吐槽:快要被逼出强迫症了(2)

    lukeyangyang:#整改信号灯设置#闯黄灯也扣分,那要黄灯有用嘛,改红绿不完了吗,这么一改规定,路上更堵车了,没人敢开了

    新交规的实施,让很多的司机朋友不适宜,一方面是新交规太严,另一方面是由于信号灯的问题,让很多的司机朋友甚是苦恼。近日,公安部表示,将整改信号灯设置,让市民的行驶更加的安全,公安部应民意将信号灯进行整改,市民应该多加支持。更多与整改信号灯设置相关的信息请关注本网,在此,编者将与各位网友一起关注整改信号灯设置。

    据公安部网站3日消息,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新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实施有些驾驶人难免出现不适,“拍砖”、“吐槽”可以理解。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快交通信号灯设置和使用不规范问题的整改力度,不断改进工作。

    公安部交管局负责人昨日称,新交规在规范驾驶、减少交通违法等方面积极作用已初显。这位负责人称,法律生命力在于严格执行,摒弃陋习适应新规,有些驾驶人难免不适,“拍砖”“吐槽”可理解。交管部门将加快整改信号灯设置和使用不规范问题[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