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巨乳”母其弥雅红到日本去 人气再度攀升

    大陆最美瑜珈教练、“云南巨乳”母其弥雅,从14岁开始当广告模特儿,靠着出众的五官和黄金比例的身型,让她频频担任国际知名品牌的御用模特儿,最近她红到日本网站上,被日人建议一定要到日本品尝日式料理,人气再度攀升。母其弥雅,被称为“亚洲最美瑜伽教练”,“瑜伽第一美女”。

    “云南巨乳”母其弥雅红到日本去
    “云南巨乳”母其弥雅红到日本去

    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云南楚雄,母亲是彝族,父亲是汉族。母其弥雅容貌清丽、阳光、健康,典雅的东方气质中透着时尚的现代气息。8年多的瑜伽练习不仅使母其弥雅拥有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更让她总结出了一套特有的健康生活理念,以瑜伽为出发点,针对美容、美体、养生等不同方面,制定不同的训练方式。她是专业的瑜伽指导师,结合多个瑜伽流派自创了“弥雅瑜伽”,也曾是英国皇室安德鲁亲王访华期间指定的瑜伽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