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称常看色情图片记忆力变差 成瘾更致工作态度怠惰

    股城网讯:常看色情图片记忆力变差,你敢相信吗?对于色友来说,常看色情图片记忆力变差,绝对是一件悲哀的事情。为了记忆,不看色情图片,苦了自己。为了看色情图片,而影响记忆,还是苦了自己。现在,常看色情图片记忆力变差,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常看色情图片二增强记忆能力呢?

    常看色情图片记忆力变差
    常看色情图片记忆力变差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德国有科学家针对大脑收藏信息及讯息的部位做测试,发现时常上网看色情照片的男性,大脑记忆力较差。研究人员表示,因看色情照片所引发的性冲动,会影响人类的认知过程,进而影响记忆力。

    此项研究针对了28位、平均年龄为26岁的德国异性恋男性进行测试。他们让受测试的男性使用电脑,分别观看色情照片与一般生活照,再回答目前所看的照片与前面几张是否相同,以测试其记忆力。结果,看生活照的男性有80%能答对,但看色情照片的男性回答准确率仅60%。

    研究人员强调,平时上网看色情照片及影片成瘾的人,通常还会出现工作态度较怠惰的情况,且人缘会较差。此项研究结果将有助于心理学家了解其中原因。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