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最有潜力的嫩模之一刘熏爱本是男儿身

    台湾最有潜力的嫩模之一刘熏爱本是男儿身,刘熏爱变性经历曝光:刘熏爱不仅外型甜美还拥有好身材,年纪轻轻便被列为最有潜力的嫩模之一。2010年1月24日,中国台湾媒体爆料称:刘熏爱本是“男儿身”。

    台湾最有潜力的嫩模之一刘熏爱本是男儿身
    台湾最有潜力的嫩模之一刘熏爱本是男儿身

    刘薰爱,原名刘子华,她是中国台湾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2010年重点栽培的新人之一,也曾拍过广告,拥有34C的魔鬼身材,高挺的鼻子、明亮的大眼,加上白皙的皮肤,因此被曾为C奶嫩模。刘薰爱也从不吝啬展露自己姣好的身材,曾仅穿着蕾丝内衣、性感三角内裤走秀。刘薰爱毕业于中国台湾桃园县立平镇高级中学美术班。现为中国台湾知名模特,外号“小爱”,模特公司。刘熏爱拥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被列为中国台湾地区最有潜力的嫩模之一。

    2009年下半年,有刘熏爱高中学弟爆料,刘熏爱曾经是不漂亮。针对此传闻2010年1月15日下午,刘熏爱召开记者会,拿出2007年发放的新的身份证,证明自己只整过容。对于整容的问题她则避重就轻没有直接回应,但在记者会上她说道“从有记忆开始,我就喜欢当美女,过去如何对我不重要了。”间接证实整容的事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