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泷泽萝拉影片 瞬间占据搜索榜第一的位置

    股城网讯:相信不少人看完泷泽萝拉第一部作品了吧,是否很鸡冻?据悉,泷泽萝拉第二部作品已经推出,名叫《引诱我的邻家美女姐姐》,不过可惜色友们苦苦追寻的资源依然找不到。但是,泷泽萝拉第二部电影《引诱我的邻家美女姐姐》的剧照流出来了,现在提起看看吧。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7月,泷泽萝拉推出自己的首部AV后,随即在中国引起一阵“骚动”。泷泽萝拉的处女作“爱情动作影片”已于10日提前发售。一时间,宅男疯狂,泷泽萝拉瞬间占据搜索榜第一的位置,网友各种“求资源”。

    泷泽萝拉第一部AV作品封面照尺度惊人,她不仅全裸出镜,而且还摆出极度淫荡诱惑的姿势。有网友认为她长得竟有点像美国女模莉亚迪桑,更称其完全能秒杀AV女优小泽玛利亚。不少对混血美女有幻想的男性,对该片抱有高度期待,光看封面就兴奋到不行。

    据悉,泷泽萝拉第二部作品已经推出,名叫《引诱我的邻家美女姐姐》,不过可惜色友们苦苦追寻的资源依然找不到。但是,泷泽萝拉第二部《引诱我的邻家美女姐姐》的剧照流出来了张。

    前段时间红极一时的日本爱情动作新星泷泽萝拉,曾传出分别与多家厂商进行接洽,并确定了代言国产网游的消息。但最后,这些“被代言”都无疾而终。近日,台湾媒体爆料,这位女优下海“炒饭”,叫价12万日元。

    泷泽萝拉开通新浪微博,并于2012年11月14日18:22分发出第一条博文,向中国粉丝问好请大家多关照,还附上一张夏日清纯照大秀甜美。混血美模泷泽萝拉因在网络上传各种蹲姿自拍照,而成为网络红人。今年7月推出的全裸作品,更在宅男中引起一阵“骚动”。

    AV女神泷泽萝拉爆红,有“影迷”感叹道,“神级混血”也只有脸蛋很美,作品中完全无“亮点”,和她的前辈小泽玛利亚相比,完全是“天上和地下”。还有宅男吐槽称,“天底下女优何其多,为什么只有萝拉最近火爆,就是图个新鲜。

    泷泽萝拉第一部作品封面照一曝光后,便立即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有网友认为她长得竟有点像美国女模莉亚迪桑,更称其完全能秒杀女优小泽玛利亚。不少对混血美女有幻想的男性,对该片抱有高度期待,光看封面就兴奋到不行。泷泽萝拉曾在视频网站上传许多自拍影片,有化妆的、吃东西的等,均身着暴露,大秀美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