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轮奸案取消庆新年 严厉惩罚的提议实施“化学阉割”

    2012年12月31日,印度轮奸案引发的全国性示威活动仍在继续,印度官员及商人呼吁取消新年庆祝活动,以表达对死者的敬意。印度国会正在讨论一些对强奸犯实施更严厉惩罚的提议,包括对强奸者实施“化学阉割”等

    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2012年的最后一天,抗议者们仍然聚集在首都新德里,没有散去,强烈要求政府接受他们要求的强硬措施,保护妇女权益。

    因轮奸案取消庆新年
    因轮奸案取消庆新年

    英国记者吉塔·潘德尔在报道中写道:“印度全国沉浸在史无前例的愤怒和悲伤中。在新年前夜,很多人都决定不庆祝新年。很多私人俱乐部、酒店和民众都决定取消,或者减少他们的新年庆祝活动。”

    印度军队已经宣布,取消所有官方庆祝活动。印度执政党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也表示,她不会举行庆祝活动,她同时呼吁国大党成员“不要紧随轮奸惨案之后庆祝新年”。印度商人联盟秘书长普拉瓦·坎德瓦表示:“全国都不要庆祝新年,这是对死者灵魂的最大敬意。”

    女孩公交车上遇骚扰

    当印度爆发全国性反强奸示威时,悲剧再一次发生。

    印度警方上月30日对外宣布,一位妇女当月29日在加尔各答市附近一座小镇遭6名男子轮奸后丧生。警方说,当晚受害妇女与丈夫在回家途中遇到袭击,妇女的丈夫被泼酸性液体,袭击者随后轮奸了这名妇女并将其杀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