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聊城一名官员被曝艳照 二奶成了反腐主力军(2)

    26日晚,@蒙着眼睛看世界泪连续爆料山东聊城官员杜泽勇丑闻“除了你老婆和我你还有谁”“那个女人是谁”,并上传相关艳照。30日晚,聊城市纪委证实聊城市政府确有一名叫杜泽勇的官员,并已介入调查此事。目前相关照片已被删。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出聊城一名叫杜泽勇官员的“艳照”,在上传到微博的照片中一名男子疑似裸露上身与一名女子神情暧昧。今天上午,聊城官方回应齐鲁网记者称,杜泽勇并非网传“市政府副秘书长”.

    聊城市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李洪强向齐鲁网记者表示,杜泽勇虽然在聊城市政府任职,但却并非如网上传言是市政府副秘书长,其职务目前是聊城市政府办公室工会主席,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聊城市纪委高度重视,如果问题经查证后属实,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当事人。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