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周秀娜男友下体镶珠? 嫩模钻石戒指是谁送的?

    下体镶珠?传周秀娜的男友下体镶珠,身为女人谁能容忍自己的另一半下体镶珠呢?8日,周秀娜主动澄清男友陈伟成(Avis)被杂志指跟嫩模Vivian(罗彩玲)回家过夜,并否认男友自夸下体镶珠报道,周秀娜指男友绝对没有镶珠,又笑指男友有爱心,会收留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28日,周秀娜主动澄清男友陈伟成(Avis)被杂志指跟嫩模Vivian(罗彩玲)回家过夜,并否认男友自夸下体镶珠报道,周秀娜指男友绝对没有镶珠,又笑指男友有爱心,会收留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当日,周秀娜与嫩模师妹Mia陈静仪、Hidy余晓彤和Hailey等一同出席手表活动。周秀娜还表示男友也有致电她备案,又指男友跟一班友人出街,但只被拍到两人也没办法,她还笑称要惩罚不时传出绯闻的男友跪玻璃。

    周秀娜透露明年会长时间于北京工作,为了方便,早前于北京置业,并指买入的别墅只是用将军澳的楼宇价钱,十分划算。另外,嫩模Mia表示手上的钻石戒指是追求者陈生赠送,目前跟对方仍处观察期,自己会先多作了解,才回答会否接受对方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