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姆偷手机判刑10年改判2年 网友:主拖欠钱该怎判

    保姆偷手机判刑?保姆偷手机判刑10年后改判2年?不由得嘲笑,没背景的倒霉蛋!那些贪官污吏,那些强奸儿童的不法分子认错可以从轻发落,一个手无寸铁的老百姓认错就要被判入狱10年!不发工资的雇主又该盘多少年?不由感叹,保姆偷手机判刑10年,没背景惹的祸!保姆偷手机判刑10年,老百姓,伤不起!有钱人,法律都让三分!保姆偷手机判刑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保姆手机判刑
    保姆手机判刑

    今年6月,保姆张某偷窃雇主手机一案在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尽管法庭上张某声称遭雇主拖欠工钱,并且也不知道偷窃的手机价值六万多元,但一审法院认定张某所偷的手机属"数额巨大",判处她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2万元。

    张某随即表示不服,提出上诉。随后,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经过审理认为,原审判决存在认定事实不清,将此案发回重审。前天,管城区法院重审此案,也给出了新的判决结果:"张某对于所盗手机的价值存在重大认识错误,盗窃的物品累计属于数额较大,故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3000元。"张某的辩护律师张伟说,正是主要基于"犯罪对象认识错误"这一点,法院才将十年有期徒刑改为了两年。

    网友热议:

    依依不饶:TMD,用六万元的手机却欠保姆的工资?真没道理!判两年也太重了?穷人,你们TMD命贱,怪谁?

    玉阿姨:官员贪污上亿才判几年呀?法院对没钱的下手就是黑!

    梅花鹿--专属89:买得起六万多的手机,请得起保姆,连保姆的工资都不按时发,尼玛还有理了!请问拖欠工资该怎么判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