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文高包二奶超生被免职 个人特殊家庭情况大起底

    【包二奶超生】最近网上一条实名举报广东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包养二奶超生的网帖引起广泛关注。邓文高对于包二奶超生予以承认,邓文高称自己家里有些特殊情况才包二奶超生,但对于包二奶超生又没有合理解释。包二奶超生邓文高被免去一切职务并立案调查。

    包二奶超生
    包二奶超生

    近日,一条实名举报广东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包养二奶超生的网帖引起广泛关注。邓文高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很累,个人家庭有一些特殊情况。包二奶超生但他自始至终都没有向记者具体说明他的家庭“特殊情况”。24日深夜11时许,湛江市纪委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羊城晚报此前报道“网曝副秘书长包养二奶并超生”的调查结果:就群众关于“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包养二奶超生”的举报情况,湛江市纪委新闻发言人说,经调查,群众举报基本属实。他说,经湛江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报湛江市委同意,免去邓文高一切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

    市政府的副秘书长,官位不算太高,但却能养得起二奶,超生孩子也没人管。如果不是网上举报,这位官员活的可谓是滋润的很。从举报的照片和视频看,这是一个幸福美满其乐融融的家庭,只是可惜的是,这却是一个见得光的潜伏家庭,女主人是被包养的二奶,可爱的孩子是超生的,这是多么令人惋惜的事啊。可这一切,却是官员包养二奶的生活。无论是包养者还是被包养的二奶,过的都是一种“地下”生活,估计这次被曝光,会给这个所谓的家庭带来不可预知的结果。

    每一个腐败官员的背后,似乎都有一段不光彩的生活记录。对于邓文高而言,除了对记者成了举报属实之外,还加了一个悬念,他个人家庭有一些特殊情况。而对这些情况却又守口如瓶,不漏一点线索,并且称自己很累。这里隐含着什么,现在还不得而知。邓文高为何在痛快地承认举报内容属实的同时,又说到个人家庭有特殊情况,这在暗示着什么,掩饰着什么,让这个案件充满了疑团。

    官员包二奶超生,在好多地方已成了普遍现象和公开的秘密,若任其存在、发展,后果不堪设想。可问题是谁来管,怎么管?往往是官越大,包二奶超生的现象越严重。下级靠上级管,上级本身也不正,哪有对策和勇气管?正是因为官员之间普遍存在这种现象,彼此心照不宣,大哥不说二哥话,才导致腐败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升级”。据悉,湖南在这次通报中还特别提到,“一票否决”很难落实到处级以上干部,有些地方对部分违反计划生育的人和事不敢处罚或从轻处罚,这也是造成官员违法生育屡禁不止的主要原因之一。

    12月20日,网上举报帖称:这是广东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生活腐化的证据。照片是他与包养的二奶和超生的孩子夜晚回家及他出门上班和二奶对话的情形。地点是湛江椹川大道百合家园和顺轩1108房,房子是邓文高2009年6月购买的,为了掩饰他们不正当关系,户主是二奶名字。视频一22点07分15秒可听到小孩叫他爸爸及他应答的声音。网帖同时还附有两段视频记录。[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