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员包二奶超生被免职 红颜是祸水也是反腐先锋

    股城网讯:我说,那个湛江官员邓文高,竟然敢包二奶超生,也太不把律法放在眼里了吧?要知道,中国法律规定,包二奶超生可是犯法的哦。24日,湛江市纪委公布调查结果,称网上举报邓文高包二奶超生的情况经调查基本属实,决定对其免职调查。所以说,红颜是祸水也是反腐先锋,还真的没说错。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0日,网上举报帖称:这是广东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生活腐化的证据。照片是他与包养的二奶和超生的孩子夜晚回家及他出门上班和二奶对话的情形。地点是湛江椹川大道百合家园和顺轩1108房,房子是邓文高2009年6月购买的,为了掩饰他们不正当关系,户主是二奶名字。视频里可听到小孩叫他爸爸及他应答的声音。

    帖子附带的一段“夜归”视频,上面显示拍摄时间为10月23日22时06分;另一段为“上班视频”,拍摄时间显示为8月29日8时14分。

    该帖一出,在网上立即引起广泛关注,博友纷纷转发并请政府部门尽快调查帖子是否属实。

    12月24日深夜,湛江市纪委官方微博公布称,就网上举报的“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包养二奶超生”的情况,经调查,基本属实;湛江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报湛江市委同意,免去邓文高一切职务并对其立案检查。

    据公开资料显示,今年44岁的邓文高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12月入党,大学学历,哲学学士。2003年10月任湛江市霞山区区长助理,2004年12月任湛江市霞山区副区长,2009年12月任湛江市霞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2012年3月,任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

    被举报包二奶超生后,邓文高称,网络有关他的举报帖子出来后,他向组织交代了所有情况;他的确是违反了党纪国法,目前正在家中做深刻的反思。

    “我尊重组织对我做出的决定。”邓文高说,他不想就网络举报帖发表任何意见,一切有关此帖的情况,以组织的说法为准,他对组织交代的情况,组织肯定也需要一段时间调查,“我不想就此事再发表意见;不过可以肯定地说,我自己并不是一个道德败坏的人”。

    邓文高说自己很累,个人家庭有一些特殊情况。但他自始至终都没有具体说明他的家庭“特殊情况”。

    二奶超生
    二奶超生

    在包二奶超生事件,笔者认为邓文高犯下三大罪责:第一,邓文高在没有和妻子离婚的情况下包养二奶,已经严重违反了《婚姻法》,触犯了重婚罪;第二,邓文高超生,违反了计划生育国策;第三,作为官员,邓文高包二奶超生的行为不仅沾污了自己官员的身份,还给党和政府的形象抹黑。

    不过,有人说,邓文高二奶就是红颜祸水。其实,这个说法有失偏颇。笔者看来,邓文高的二奶是祸水,也是反腐先锋。如果不是有这个二奶的存在,邓文高生活腐化的行为还真的不能公诸于众。现在,邓文高被免职调查,他的二奶理应记一功。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