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车展现自慰姐 极为内涵手部动作与销魂脸部表情

    【长沙车展自慰姐】长沙车展自慰姐是怎么一回事?12月28日这几天长沙国际车展可热乎着,现场各车模几乎一律露出胸器,满眼的巨乳诱惑怎能不让宅男们心动!话说回来,这招似乎大家都已不稀奇,车展上一位被网友们称为“自慰姐”的车模姐出了奇招,极为内涵的手部动作加上销魂的脸部表情,秒杀满场的胸器。长沙车展自慰姐引起了热议。长沙车展自慰姐为何出此般动作?

    长沙车展自慰姐
    长沙车展自慰姐

    如今的车展上模特们穿着大胆暴露,露出胸器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近日,长沙国际车展上一模特使出奇招,用颇具内涵的手部动作加上销魂的脸部表情,秒杀满场的胸器,被称为“自慰姐”。

    长沙车展自慰姐是谁?销魂表情神抢镜干露露母女叹不如。长沙国际车展上的一位车模,极为内涵的手部动作加上销魂的脸部表情,被网友称为“自慰姐”而火速窜红,网友叹:干露露母女直接被比下去了。除了李颖芝、曹阳等当红车模卖胸捧场外,现场其他不知名车模也几乎一律露出胸器,美丽的车模同样吸引了不少观展人的眼球。或丰满性感、或娇小骨感,不同品牌用不同美女既彰显了自身气质,也赚足了人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