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车展自慰姐为搏出位不择手段

    湖南长沙市举行2012长沙国际车展,一名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的不知名车模,为在众多车模中脱颖而出,她以极为特别的手部动作抚摸下体,再搭配销魂的脸部表情,成功将同场以胸部为卖点的车模比下去。

    长沙车展自慰姐
    长沙车展自慰姐

    她的照片被放上网后,迅即在网上走红,更被封为自慰姐。有网民指出,现在可不是单靠卖胸卖肉就足够了!

    现场各车模几乎一律露出胸器,满眼的巨乳诱惑怎能不让宅男们心动!话说回来,这招似乎大家都已不稀奇,车展上一位被网友们称为“自慰姐”的车模姐出了奇招,极为内涵的手部动作加上销魂的脸部表情,秒杀满场的胸器。

    长沙车展自慰姐卖弄风骚一摸而红车模上位有高招在这些炒作中超过其它车模就一定要超过晒胸器等一切常用的手段,因为大家对这些都一定不稀奇,于是在长沙车展上的一位姐儿出了个奇招,销魂的脸部表情在加上自己手放的位置,被网友们称为“自慰姐”的车模火速走红,看来,末日前大家都很豁得出去,炒作单靠胸器也不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