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拍长沙车展自慰姐表情:极为内涵的手动加销魂的表情

    股城网讯:很多车模都喜欢爆乳诱惑,不过相比长沙车展自慰姐,这些手段都弱爆了。长沙车展自慰姐将车展由原来车模的性感展示,变为一种情欲展示,为什么这样说?现在,就从长沙车展自慰姐的淫荡表情告诉你详情:“自慰姐”双目半闭,醉眼迷离,如同嘿咻时深度的陶醉。

    长沙车展自慰姐
    长沙车展自慰姐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2012长沙国际车展办的热火朝天,我们的号称“中国第一车模”曹阳同学,还有李颖芝正热力捧场,令在场的屌丝们心动不已,当然,除了她们外还是有很多不知名车模在努力大秀胸器,整个现场到处是诱人的巨乳!

    长沙国际车展上的,这位被网友们称为“自慰姐”的车模火速走红,秒杀满场的胸器。在车展里,一位车模出了个奇招,极为内涵的手部动作加上销魂的脸部表情,博尽眼球,被网友戏称为“长沙车展自慰姐”。

    相对长沙车展自慰姐的激情演出,李颖芝、曹阳等车模都弱爆了。长沙车展自慰姐,让人看后瞠目结舌。车展由原来车模的性感展示,变为一种情欲展示。“自慰姐”双目半闭,醉眼迷离,如同嘿咻时深度的陶醉。

    很多车模都喜欢爆乳诱惑,不过相比长沙车展自慰姐,这些手段都弱爆了。长沙车展自慰姐将车展由原来车模的性感展示,变为一种情欲展示,为什么这样说?现在,就从长沙车展自慰姐的淫荡表情告诉你详情:“自慰姐”双目半闭,醉眼迷离,如同嘿咻时深度的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