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车展自慰姐 双目半闭狂插下体醉眼迷离

    股城网讯:车展由原来车模的性感展示,变为一种情欲展示,而长沙车展自慰姐就是一大证明了。2012长沙国际车展热火朝天展开,长沙车展自慰姐杀出奇招,左手揉胸右手狂插下体,就好像自慰一般。很多人说,长沙车展自慰姐双目半闭,醉眼迷离,如同嘿咻时深度的陶醉,令人想入非非。

    长沙车展自慰姐
    长沙车展自慰姐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2012长沙国际车展热火朝天展开,号称“中国第一车模”曹阳以及绝色美女李颖芝热力捧场,令在场的色友们心动不已。在车展上,当然,很多不知名车模在努力大秀胸器,整个车展都挤满了诱人的巨乳。看到车模们抛胸诱惑,双峰傲人,着实令人血脉喷张。

    不过,要数最抢眼的,当属长沙车展自慰姐了。长沙车展自慰姐杀出奇招,极为内涵的手部动作加上销魂的脸部表情。具体来说,就是左手揉胸右手狂插下体,就好像自慰一般。

    长沙车展自慰姐,让人看后瞠目结舌。“自慰姐”双目半闭,醉眼迷离,如同嘿咻时深度的陶醉。

    车展由原来车模的性感展示,变为一种情欲展示,而长沙车展自慰姐就是一大证明了。2012长沙国际车展热火朝天展开,长沙车展自慰姐杀出奇招,左手揉胸右手狂插下体,就好像自慰一般。很多人说,长沙车展自慰姐双目半闭,醉眼迷离,如同嘿咻时深度的陶醉,令人想入非非。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