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25岁女性70%有大叔情结 70后女与男约会

    股城网讯:有人说,女人就喜欢小白脸。但是,也有很多人就有大叔控情结。调研报道所得,18-25岁之间的女性,70%有大叔控情结,64%的大叔控希望与大叔恋爱。据说,17%的大叔控有过和大叔恋爱的经历。此外,70后女性与男子约会后,有好感的话,期望19天内发生性关系,比80、90后女性性观念更开放。

    大叔控
    大叔控

    股城网综合报道: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某大型婚恋交友运营平台联合发布《2012-2013年中国男女婚恋观调研报告》:18~25岁之间的女性,70%有大叔控情结……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调查显示,这些女生喜欢比自己大10岁左右的男性,64%的大叔控希望与大叔恋爱,17%的大叔控有过和大叔恋爱的经历。另外,男女性别比失衡严重,70后、80后、90后非婚人口中男性比女性共计多出2315万。

    研究表明离婚数量增长快于结婚数量增长。从2000年到2012年这13年间,离婚对数年度复合增长率为7.5%,结婚对数复合增长率只有3.6%。依据民政部2012年前三季度数据,预计2012年结婚对数将达1350万对,离婚对数为309万对。

    全国粗结婚率和粗离婚率均逐年上升,2000年至2011年间粗结婚率和粗离婚率均逐年上升。粗结婚率曲线上升,预计2012年达10%,而粗离婚率直线上升,预计今年达到2.29%。

    韩剧让“大叔”大热,有大叔控情结的女性越来越多。调研显示:18~25岁之间的女性,70%有大叔控情结。

    这些女生喜欢比自己大10岁左右的男性。其中有64%的大叔控希望与大叔恋爱,17%的大叔控有过和大叔恋爱的经历。大叔控们因大叔成熟会照顾人、稳重有魅力、有经济基础而喜欢大叔。

    大叔控的焦虑主要为三种:父母反对,大叔有家室和无法驾驭大叔。

    有情总比无情好,有爱总比无爱好,爱情这个东西的确是冲动的产物,往往在爱情下年龄总被模糊,现在的女孩想法是年龄不是问题,问题是他能不能给予我什么,能不能让我冲动的去爱,值不值得冲动一次。那些女孩们生活中向往的东西,什么名利什么金钱,什么事业什么奢侈,或者说生活阅历见识,感情上的忍让疼人,聪明的老男人都有,所以现在盛行“找个大叔谈恋爱”。

    找个大叔谈恋爱,现在的女孩不会在乎他人说三道四,而且现在女孩的性格基本都是不到黄河不死心,很是执着。起初大叔们还唯唯诺诺,理智的闪躲,总觉得那只是女孩们片刻的痴情、沉迷,觉得是女孩们初介入社会,由于社会的残酷,需要一种生活的依靠,在女孩面前装成正人君子,而女孩们则根本不理会,你越退缩我就越进攻,刺激的就是老男人所回避的那种差距,女孩们的想法是:正人君子只是没有诱惑的时候的称号,诱惑够狠的时候正人君子早都见鬼去了。是啊,当面对年轻女人的极度诱惑,那个男人会干干净净的退缩。

    说实话大叔们除了老了点,身体比年轻人差些,其他方面还是蛮强的,那些年轻的MM们一点都不傻,她们知道选择大叔们是一步到位,生活上用不着受苦受累,年轻人们奋斗一辈子追求一辈子的生活或者事业、名利、金钱,在找到大叔们时顷刻就拥有,想想这种捷径何乐而不为,就说生活阅历和经验吧,也不用去生活中历练,都是大叔们直接传授。难怪现在的年轻MM们胆子总是很大的对那些事业有成的老男人说“大叔谈恋爱吧!”

    虽然找个大叔是以逸待劳,不失为一个好途径,但当走到一起的时候,该得到的已得到该满足的已满足,那时差距就无法避免了,别的不敢说,就说“性”,我估计肯定很难满足年轻MM,没有办法,生活就是双刃剑有利有弊。

    自古以来,多金、有名利、事业有成的老男人,一直都是女孩们追捧的对象,恋爱也要与时俱进,找个大叔谈恋爱,看来是无法阻止的,年轻男人不要气馁,你也会变成大叔,到时年轻MM也会找你谈恋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