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员包二奶超生被免职 深圳规定未婚生子不算超生

    股城网讯:网友爆料,称举报广东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包养二奶并超生。邓文高称,包二奶超生是因为有特殊情况。事后,湛江市纪委对“网曝副秘书长包养二奶并超生”一事展开调查,经调查,群众举报基本属实,对邓文高免职调查。其实,深圳规定未婚生子不算超生,怪就怪邓文高不在深圳就职。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0日晚7时,网友“每秋晴”在微博上发帖,举报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涉嫌包养二奶及超生孩子,同时附带了两段视频。

    网友“每秋晴”发帖称: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生活腐化,视频里有他与二奶和超生孩子出现的场景。三人出现的地点位于湛江椹川大道百合家园和顺轩1108房,由邓文高于2009年6月购买,户主是其二奶名字。帖子附带的一段“夜归”视频,拍摄时间显示为10月23日22时6分;另一段为“上班视频”,拍摄时间显示为8月29日8时14分。

    二奶
    二奶

    随后,邓文高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此事。12月21日下午2时许,湛江市纪委回应,称10天前就曾接到相关举报,目前已介入调查,如发现被举报者确有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

    12月24日深夜,湛江市纪委通报此前报道“网曝副秘书长包养二奶并超生”的调查结果:就群众关于“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包养二奶超生”的举报情况,湛江市纪委新闻发言人说,经调查,群众举报基本属实。经湛江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报湛江市委同意,免去邓文高一切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

    当湛江市纪委通报调查结果之后,邓文高再度回应此事,但是并没有否认包养二奶以及超生的事实。邓文高称,自己很累,个人家庭有一些特殊情况,所以才包二奶。但是,邓文高自始至终都没有具体说明他的家庭“特殊情况”。

    包养二奶并且超生,竟然是因为家庭有特殊情况,这种理由实在雷人。究竟邓文高包养二奶并且超生的特殊理由是什么呢?是因为妻子不肯离婚,是因为妻子与自己不能过正常夫妻生活,所以才有这样的举动吗?其实,无论是什么理由都好,都不能成为邓文高包养二奶超生的借口。

    邓文高在没有和妻子离婚的情况下包养二奶,已经严重违反了《婚姻法》,触犯了重婚罪;而且,邓文高超生,违反了计划生育国策;最后,作为官员,邓文高包二奶超生的行为不仅沾污了自己官员的身份,还给党和政府的形象抹黑。

    其实,据笔者所知,深圳近日公布了一项规定,规定未婚生子不算超生,被不少质疑此举就是鼓励小三生孩子。现在邓文高因为包养二奶超生而被免职,怪就怪在湛江没有这样的规定,怪就怪在邓文高不在深圳任职,不然其行为还真的能钻法律空洞。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