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员包二奶超生因特殊情况也必须给群众一个说法

    二奶超生?神马情况?12月10日,一条题为:“向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实名举报”的网帖引起了广泛关注。湛江市纪委也随后表示已接到相关举报,并以组织调查。邓文高就二奶超生一事承认近日网上有关其“包养二奶超生”的帖子内容基本属实。二奶超生,领导可以有特殊情况,难道我们就没有特殊情况吗?网友调侃:“特殊情况?性能力太强?钱太多?房子太多?权力太大?所以可以包二奶超生为所欲为?”

    二奶超生
    二奶超生

    12月20日,网上举报帖称:这是广东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生活腐化的证据。照片是他与包养的二奶和超生的孩子夜晚回家及他出门上班和二奶对话的情形。地点是湛江椹川大道百合家园和顺轩1108房,房子是邓文高2009年6月购买的,为了掩饰他们不正当关系,户主是二奶名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