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员包二奶超生为何屡禁不止 暗渠凸现官员监管缺失

    #包二奶超生#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湛湛江官员包二奶超生为何屡禁不止暗渠凸现官员监管缺失。24日深夜11时许,湛江市纪委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羊城晚报此前报道“网曝副秘书长包养二奶并超生”的调查结果:就群众关于“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文高包养二奶超生”的举报情况,湛江市纪委新闻发言人说,经调查,群众举报基本属实。他说,经湛江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报湛江市委同意,免去邓文高一切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再次感谢群众对湛江市纪委工作的支持。

    前一段时间,媒体关于明星、名人超生现象的批评颇成气候,一度形成强大的舆论压力。没想到,相比较湖南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特殊群体包二奶超生来说,真是小巫见大巫。过去我们也知道官员中间存在包二奶、超生的现象,但没想到这么严重。湖南不是腐败之地,所以说官员包二奶超生应该不是湖南仅有,其它地方的情况完全可以想象得到。如果在全国范围搞一次这样的普查通报,数字肯定会相当惊人的。

    而更令人鄙夷所思的是,据报道,少数干部的违法生育,在他们在位时并未查出,而是因贪污受贿案发带出包二奶超生事实。也就是说,如果不是因为其它方面出问题被查办,包二奶超生就无人知晓、无人过问了,也就可以悠哉游哉地“继续”下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