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艺术家上演全裸印吻痕 不雅行为引热议

    全裸印吻痕?还是展现在礼堂?你知道什么是全裸印吻痕?12月22日中午12时许,在广州海珠区小洲村礼堂里,行为艺术家康毅上演了这场几乎全裸印吻痕的行为艺术。约一个半小时后,女孩将站台前的三盆水端起,泼到康毅身上,他瑟瑟发抖,提早结束了这场原本要持续两个半小时的艺术行为。对于全裸印吻痕,你怎么看?

    他几近赤裸,发尾拴了几缕树根垂到脚踝,双手绑在木棍上被撑开,站成十字,木棍两端和私处各挂了一只烧鸡;她一声不响,在他的胸口、腹部和手臂上留下了几百个吻痕。他说这是行为艺术,为批判当今只寻欢不负责的爱情观。

    前日中午12时许,在海珠区小洲村礼堂里,行为艺术家康毅上演了这场几乎全裸印吻痕的行为艺术。约一个半小时后,女孩将站台前的三盆水端起,泼到康毅身上,他瑟瑟发抖,提早结束了这场原本要持续两个半小时的艺术行为。

    12下一页